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办“校纳英才 筑梦江北”江北新区秋季引才校园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专场双选会

2022-09-30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作者:作者(文):邹文杰 作者(图):罗天池 周祁祺 发布:邱骏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330

 927日下午,我校与南京市江北新区联合开展的“校纳英才 筑梦江北”江北新区秋季引才校园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专场双选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主馆举办。

招聘会共有国药控股江苏有限公司、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长峰航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南京扬子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等46家优质企业参加此次招聘活动,提供近两百个岗位,涵盖IT电子、化学化工、生物制药等多个专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广覆盖、多层次的就业机会,近四百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一入会场,同学们就被江北新区就业创业政策的展架吸引,现场还设有就业创业咨询处、劳动仲裁用工咨询处,不少同学前去咨询,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下,同学们对政策有了深入的了解。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积极寻找意向单位并就岗位需求、职业定位、发展前景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通过交流互动,同学们对就业少了一份忧心,多了一份信心,实现了与企业的“双向奔赴”。

我校一直重视与江北新区的合作,携手积极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新区也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创业方面为大学毕业生提供开业补贴、税费减免、场地租金补贴、创业成功奖励、带动就业奖励、创业失败补贴、优秀项目奖励、融资扶持政策八大方面为创业精准服务;在就业方面,新区从实习见习、生活补贴、落户安居及技能补贴四大方面为就业保驾护航,共同努力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信息、更多岗位、更好服务,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双选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