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物电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共商共建“服务型”党支部

2022-09-30来源: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作者:张龙华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49

为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建设,提升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9月28日下午,物电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在藕205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龙华主持。

大会首先对一段时间以来的党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支部工作的优点和不足,并就党支部支部委员会改选问题、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支部建设规章制度完善、支部“物电家(+)”文化育人主题党日活动优化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支部选举了新的支部委员会成员,初步确立了新的“党员志愿服务岗”工作机制,明确将“服务型”党支部建设落实到人。支部确定了以宿舍为单元、公寓为模块、园区为整体,进一步打造“物电家(+)”文化党建育人品牌,鼓励支部党员宿舍亮身份,真正践行“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大会还决定,党支部成员将与新生宿舍进行“结对子”,开展“一封家书”“大学生涯规划书”“宿舍帮”等系列主题活动,在围绕新生、关心新生、服务新生的过程中,引领新同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