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院开展“乘风破浪,心想事成”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2022-09-30来源:大气科学学院作者:但孟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70

9月下旬,随着考研报名工作的启动,2019级本科生也迎来了考研复习最为白热化的阶段。为帮助学院全体同学进一步坚定考研信心,缓解紧张情绪,大气院策划并开展了“乘风破浪,心想事成”考研学生慰问活动,为全体考研同学精心准备了寓意满满的“福袋”,为紧张备考的同学加油鼓劲,送上学院的专属祝福和温暖。2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皓与2019级全体本科生辅导员一同走访了考研专属教室,为同学们送“福袋”、送关怀。

走访和慰问过程中,张皓非常关心同学们的复习进度和身心状态;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为梦坚守、勤学不怠的态度,鼓励大家继续坚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也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作息、保持良好心态、注意健康饮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研究生入学考试。同时,张皓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和支持大家考研,十分关注大家的考研动向,会一如既往地为同学们复习迎考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希望大家能够脚踏实地、心无旁骛地复习备考并考取心仪的院校。最后,张皓副书记及辅导员为在场同学逐一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橙”意满满的“福袋”,预祝大家在考研中能够乘风破浪,心想事“橙”。

大气院一贯高度重视毕业生升学工作,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抓手,竭力全方位、多措施地为学生提供良好、舒适的备考环境;同学们考研热情高涨,考研录取率也逐年上升,稳定在48%左右。此次考研慰问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关怀的同时,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斗志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学校学院提供的各项资源,认真复习,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努力考上自己心仪的院校!


张皓为同学们送上祝福

周歆为同学们送上祝福

邹东明为同学们送上祝福

何培为同学们送上祝福

 “橙”意满满的“福袋”

 “福袋”激发了同学的考研斗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