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省领导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2-10-01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于晓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783

10月1日上午,江苏省副省长马欣、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建、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一行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我校党委书记管兆勇、校长李北群、副校长韦忠平陪同检查。

校领导汇报了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马欣一行视察了我校东苑食堂、核酸小屋等区域,详细了解了我校校园管理、师生用餐、核酸检测、防疫消毒等情况。

马欣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国庆期间校园安全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他强调,建立疫情防控校园防线是重中之重,要强化校园管理,切实织密扎牢学校疫情防控网,以实际行动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为“双一流”高校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并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校领导表示,我校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积极引导在校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精准掌握假期师生健康状况和去向,全面细致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

副省长马欣一行视察东苑食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