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办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浦口区和溧水区专场招聘会

2022-10-04来源:学生工作处作者:作者(文):邹文杰 王韵璐作者(图):吴朝超 发布:邱骏 责编:方向访问量:136

  928日、29日,我校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浦口区和溧水区在教职工活动中心联合开展两场“风云职场,‘信’有未来”系列招聘会。

  两场招聘会共计有61家企业提供近300个优质岗位,招聘会涵盖IT电子、化工生物等多个行业,涉及专业广泛,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就业机会。7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求职同学精心准备,现场与企业沟通交流,根据自身的求职定位投递简历。各学院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老师也深入招聘现场,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积极与用人单位建立联系。

  学校一直将毕业生就业工作视为重中之重,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为毕业生提供更充足的岗位和信息。结合学校疫情防控需求,我校将进一步整合校企合作资源,陆续开展地区专场招聘会、行业及学科专场招聘会、秋季综合性招聘会等校园招聘活动,不断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现场面试

与用人单位洽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