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举行中电熊猫2023届研究生专场招聘宣讲活动

2022-10-05来源: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作者:水泱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270

  金秋送岗进校园,聚力就业促发展。为积极推进研究生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9月29日下午,“中电熊猫2023届研究生专场招聘宣讲”活动在气象楼报告厅举行。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易国富、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钱晋,我校副校长金自康出席活动。

  金自康首先对南京中电熊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表示,我校近年来不断优化学科体系,以学科优化作为动力源,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期待未来与南京中电熊猫创新合作模式和路径,拓展双方协作共赢途径,力争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协同实践育人等方面取得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为地方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钱晋代表用人单位致辞,他对来到活动现场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学校为本次招聘宣讲会所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南京中电熊猫的发展历程与未来发展方向、薪酬福利体系、职业发展通道、岗位需求以及针对性人才培养机制等。

  我校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与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为我校优质就业基地揭牌,进一步拓宽互动渠道,深化沟通交流,精诚合作、携手共进。

  随后,南京中电熊猫、熊猫电子股份做企业招聘宣讲,现场还设有抽奖互动及有奖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情绪高涨,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企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国有大型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本次专场招聘会有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南京熊猫汉达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科瑞达电子装备有限公司等13家用人单位组团来校,其中军工企业4家、上市公司7家,提供研发技术类、智能管理类、生产制造类岗位200余个,2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涌向心仪的公司就岗位需求、职业定位、发展前景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实现了与企业的“双向奔赴”。

宣讲会

揭牌

招聘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