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我校在第八届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征集活动中再获佳绩

2022-10-06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储小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王俊 责编:方向访问量:42

  9月29日,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金融教指委”)正式下达《关于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第八届(2022年)案例征集活动结果的通知》(金融教指委字[2022]04号)。我校在本次案例大赛中再获佳绩,共入选5篇,入库总数在全国高校中并列第四。

  本届案例大赛共收到各培养单位的有效案例1058篇。根据大赛规则,经各培养单位推荐、匿名评审、专家审议、公示和金融教指委委员会议审议通过,从中评选出优秀案例215篇,纳入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

  自2019年我校招收培养金融专业硕士以来,管理工程学院连续3年参加案例征集并入选,共计11篇教学案例入选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库。入选的案例是管理工程学院金融硕士专业学位培养取得的重要成果,对于推动金融专业学位硕士案例教学水平的提高、提升学科建设水平迈向更高层次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管理工程学院将鼓励更多教师参与到案例写作中来,开发高质量的金融专硕教学案例。

入选案例一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