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展研途华彩,谱青春乐章

大气院举办研究生会新老生交流培训会

2022-10-06来源:大气科学学院作者:姜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81

  为鼓励青年学子以昂扬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帮助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大气院研究生会于10月4日晚在雷丁楼C101举办了“展研途华彩,谱青春乐章”新老生交流培训会。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琳菲、戴金、王晴雨主持,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培训会。

  主席团首先欢迎了新成员的到来,介绍了学院研究生会的整体概况和特色活动,研究生会各部长介绍了部门职能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随后,研究生会成员之间就各自分工展开了交流,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未来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指导解答,帮助各位新部员快速适应研究生会工作,充分发挥了“传帮带”作用。

  最后,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集体朗诵了诗歌《如果信仰有颜色》,同学们声音嘹亮、感情澎湃,展现出了青春的蓬勃朝气。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培训会对研究生会的学生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爱国主义情怀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未来将继续努力学习,认真科研,磨炼本领,为祖国气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

集体朗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