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龙山书院举办2022年国家奖学金院内答辩评审会

2022-10-06来源:龙山书院作者:作者(文):张文宇 李琳作者(图):秦嘉璐 李诗瑶 发布:王永鹏 责编:方向访问量:79

  10月4日,龙山书院于文德楼S608举行2022年国家奖学金院内答辩评审会,龙山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红梅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2020级、2021级的国家奖学金推荐候选人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答辩评审会。

  14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充分展示了过去一年在思想品德、学习生活、科研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精彩表现及优秀成果,并表达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美好畅想与目标规划。参评的候选人大部分已顺利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他们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在各项科研训练、学科竞赛中崭露头角,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全方位展现了“追梦青春,圆梦气象”的书院学子形象。其中,以高水平运动员身份考入我校的程贺铭用自身的勤奋刻苦,取得了专业排名年级第九、综测排名年级第七的好成绩;认真严谨的吴文星以不懈努力夺得计算机类专业比赛蓝桥杯Python江苏省赛一等奖和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亮眼成绩。各候选人答辩结束后,刘红梅发表总结讲话。她对各位候选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并希望龙山学子以各位候选人为榜样,全面发展、面向未来,共同擘画书院学子的青春蓝图。

  本次答辩评审会充分展示了龙山优秀学子踔厉奋发、力争上游、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希望龙山的莘莘学子们能够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见贤思齐,向着未来勇敢迈进。

答辩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