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江北新区来校开展侨务工作调研交流

2022-10-13来源:党委统战部、社会主义学院作者:何亚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11

10月10日,江北新区一级调研员李云一行来校就侨务工作开展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涛出席调研座谈会。江北新区宣传和统战部统战办公室主任鲁小平、江北新区侨联常务副主席黄宜华,我校侨联副主席智协飞、副秘书长张丽娟、委员肖薇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张丽娟主持。

黄宜华和智协飞分别代表江北新区侨联和我校侨联介绍了各自侨务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江北新区和我校开展侨务工作合作的工作机制、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及海外统战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陈涛对李云一行莅临表示欢迎,对江北新区侨联工作成效充分肯定。她说,江北新区侨联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我校与江北新区基于地缘关系有天然的合作优势,双方侨务工作基础扎实、领域宽、内容丰富。她希望我校侨联与江北新区侨联加强联系,以活动为抓手,积极探索校地侨务工作合作共建的新模式、新机制,从招引人才、学生培养、创新创业、服务区域经济等方面实现共赢。

李云对我校侨务工作的发展成效和学校丰富的侨务资源充分肯定。她希望江北新区侨联和学校侨联加强深度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通过点、线、面的多维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使双方在侨务工作融合发展方面取得实质性突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