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南京财经大学科研处来校调研交流

2022-10-21来源:社会科学处作者:李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88

10月21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李杏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科研管理工作。我校社科处、科技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我校社科处处长尹才祥主持。

尹才祥对李杏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社科队伍建设和社科发展现状,重点就全员科研积极性调动、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校院两级分工协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社科处副处长朱光、科技处副处长王小曼分别介绍了学校组织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经验做法。

李杏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组织申报国家级项目的创新举措,并就当前高校科研发展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畅谈了看法。

会上,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解放思想,互学互鉴,优化科研管理机制,实现高层次科研项目立项数量的持续稳步增长,为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