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软件学院建设方案论证会召开

2022-10-28来源: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作者:刘琦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曹迎春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70

  为快速稳健推进软件学院的建设工作,10月2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28召开软件学院建设方案论证会。我校校长李北群,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处长张巍、江苏省气象局副局长唐红昇、江苏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副主任周荣、南京大学软件学院院长仲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陈兵、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雷、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雷达系统部部长孙文正等专家出席,论证会由副校长陈海山主持。

  与会专家听取了软件学院工作专班负责人刘琦关于软件学院建设背景、学院基础、共建目标和具体思路与举措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从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战略背景、校地共建、企业资源集聚、学科特色凝练等方面进行了论证,并围绕师资队伍建设、特色发展方向、开源生态、国产化软件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李北群对与会专家疫情期间参加论证会表示感谢,并对软件学院的建设和特色化发展给予充分支持。最后,专家组一致通过了软件学院的建设方案,并建议进一步突出行业特色化培养模式,扎实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加大培养经费投入和人才引进力度。

  本次论证会主题鲜明、效果显著,为软件学院下一步开展校地共建和产教融合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研究生院、教务处、科产处、发规处等单位负责人和软件学院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参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