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2022-10-31来源:校工会作者:作者(文):任三好作者(图):张峰 崔周舟 发布:梁丽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60

10月27日,在我校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我校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作为特别节目进行了表演。全校420名教职工参加了该项活动。

上午8时25分,27个教职工参赛队成27列纵队排列在主席台对面的跑道上,整装待发。随着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广播体操比赛队伍一路踏着欢快的步伐奔向赛场内,老师们个个神清气爽,满满的朝气扑面而来。俯瞰27个参赛队似27条彩锻迎风飘扬,蜿蜒如丝锻。参赛队队员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划一,动作铿锵有力,平日里儒雅的老师们化身为运动健将,展示了广播体操韵律中力量与美感的融合,体会竞争与协作共存带来的激情与快乐。比赛博得主席台领导及看台上同学们的阵阵喝彩与热烈掌声。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以节目表演的形式在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呈现,表演与比赛合二为一,让教职工们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更高昂、强身健体更快乐,为本届田径运动会增添了一抹绚丽的亮色。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前八名获奖单位如下:机关二荣获第一名,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荣获第二名,商学院荣获第三名,自动化学院荣获第四名,大气科学学院荣获第五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第六名,化学与材料学院荣获第七名,大气物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未来技术学院)并列荣获第八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