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办创业大讲坛活动

2022-10-31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作者:作者(文):黄鑫 黄立作者(图):马扬杰 发布:邱骏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推动学生创业,激发学生创新热情,10月27日下午,我校雷丁楼101举办创业大讲坛活动,活动线下分享与线上直播相结合,旨在为广大有创新创业意向的同学提供深入学习的机会。   

此次活动邀请到江苏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创业导师刘育刚作为主讲嘉宾,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2021级本科生、上海至尚音公司首席音乐人叶毅川,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裸猫创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陶小瑜作为分享嘉宾。

刘育刚老师就当今创业市场环境、财务方面怎么去筹备启动资金、如何去融资、企业整体架构的搭建和后期运营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随后,叶毅川和陶小瑜分别介绍他们的创业之路和创业项目,并提到学校创业园为创业项目提供了绝佳的创业条件,为学生创业开辟了更广阔的舞台。

此次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表示收益良多,激发了大家的创新意识,我校一直鼓励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同时在政府的相关政策助力下,为大学生成功创业提供了无限可能,相信未来南信大会涌现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助力创业,我们一直在路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