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全国总决赛项目团队备赛动员会召开

2022-11-02来源:教务处作者:任团伟作者(文):任团伟作者(图):吴昕芸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344

10月31日下午,教务处(藕舫学院)召开我校入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6个项目团队备赛动员会。教务处处长、藕舫学院院长马廷淮出席本次动员会,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葛昕明作专题培训。动员会由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任团伟主持。

会上,马廷淮转达了校领导对我校本届大赛参赛项目的关心、期许和要求,希望入围项目团队师生务必全力以赴备战全国总决赛,冲金夺银。马廷淮介绍了决赛前学校相关备赛工作安排,就项目打磨、专家辅导、路演答辩、经费支持、场地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并表达了美好祝愿。

葛昕明针对路演ppt、路演视频、答辩技巧等方面作了专题培训和指导。同时针对各团队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一一指导和交流。

据悉,本届“互联网+”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11月中旬线上答辩方式进行。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各部门、各学院全力配合下,我校今年共有高教主赛道4个项目、国际赛道2个项目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是自大赛举办以来我校入围全国总决赛数量最多的一次,学校将按照“冲金夺银”目标全力以赴,备战国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