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2022-11-05来源:发展规划处(共建工作办公室)作者:张晓燕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7


11月4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合作洽谈会在南气宾馆龙山厅会议室举行。微软公司教育事业部苏皖区总监龚剑、创新合作总监姚振宁、技术顾问刘寅,我校软件学院院长刘琦、副院长崔萌萌,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陈苏婷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郭杨主持。

郭杨对微软公司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转型发展理念与成效,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洽谈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政产学研多元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共赢发展。

刘琦简要介绍了我校软件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等基本情况。刘琦表示,希望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特色优势,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在特色课程、创新平台、开源社区、技能提升等方面密切校企合作,共同探索构建软件人才培养新模式。

姚振宁展示了微软在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技术领域的最新进展,着重介绍了微软创新学院的课程建设、创新平台及项目和现代化教学情况。

会上,双方就相关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