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与天长市开展校地合作对接

2022-11-06来源: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理委员会作者:罗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0

11月4日上午,我校与天长市校地合作对接会在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召开。天长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市工商联民营经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我校党委组织部、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委会、继续教育学院、科技产业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商学院、自动化学院相关科研团队出席对接会。会议由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委会主任刘佳主持。

对接会上,我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工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庞章军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感谢天长市各级部门为学校办学提供的各项支持,希望与天长市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推进融合发展。

天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友仁从区域优势、资源优势、产业结构、人才引进政策等多个层面介绍了天长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希望能与学校共同打造区域发展新高地。

天长市科技局局长李晓明详细介绍了天长市科技创新工作的举措和经验,希望我校能积极围绕地方主导产业实施科技创新工作,大力实施产学研合作,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

刘佳汇报了园区目前运行状况、二期建设情况、产教融合等相关工作。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依托学校“双一流”高校的学科优势,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希望通过校地合作进一步吸引和整合各项资源,瞄准人才、科技、产业发展的需求,形成与地方同频共振、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就业、校地人才双聘、科创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相关事项的进行深入研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