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启动会召开

2022-11-07来源:工程训练中心作者:程红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95

  为了让参赛同学更好地了解藕舫学院电子设计竞赛实验班以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以下简称“电赛”),积极备赛,11月4日晚,工程训练中心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召开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启动会。会议由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庄建军主持。教务处处长马廷淮、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任团伟、部分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以及全体指导教师、本届电赛和往届参赛学生代表等近500人参会。普源精电大学计划经理江佳慧、TI大学计划总经理王沁、南京沁恒微电子技术总监杨勇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参加。

  庄建军介绍了与会领导和嘉宾,对他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本届电赛实验班的训练周期及任务,并阐述了往届电赛选题和方向。同时,着重介绍了本年度电赛培训的新变化与新要求。一是突出产教融合,二是增加阶段考核,三是校赛穿插其中,四是串联多个大赛,五是引入动态积分,六是发挥学长和社团作用。最后,他回顾了南信大电赛历史成绩,激励新一届同学在电赛中再创辉煌。

  指导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就竞赛流程、管理工作、指导经验、参赛经验等做了部署和分享。

  企业代表从他们不同的专业视角,结合自身企业的资源优势,积极表示了对南信大电赛的予以大力支持。

  教务处处长马廷淮介绍了学校对电子设计竞赛方面的重视程度以及政策,对工程训练中心在电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表示全力支持新一届国赛,鼓励新一届参赛学生取得更好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