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王建栋副教授荣获2022年度谢义炳青年气象科技奖

2022-11-09来源:科学技术处作者:汪颖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8

  11月4日,2022年度谢义炳青年气象科技奖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大气物理学院王建栋副教授荣获该奖项。

  王建栋副教授于2019年9月入职我校。本科毕业于南京大学,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曾在德国马克斯普朗克化学研究所工作多年,入选江苏省双创博士,曾获美国环保署科技贡献奖。长期从事黑碳气溶胶混合态模拟及气溶胶-边界层相互作用研究,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谢义炳青年气象科技奖”于1996年正式设立,旨在纪念谢义炳先生对中国气象事业和人才培养所作出的卓越贡献,鼓励青年气象科技工作者发扬老一辈气象工作者的科学精神,表彰在气象和海洋科学研究与技术创新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气象工作者。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6人。

2022年谢义炳青年气象科技奖获奖名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