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金牛湖园区举办第二期初级党校第三讲

2022-11-14来源: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理委员会作者:刘悦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5

为提高学员们的党性修养,深刻了解党的发展历史。11月4日晚,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在千秋会堂报告厅举办了第二期初级党校第三讲。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中国”,由园区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潇潇主讲,园区240余名学生参加学习。

首先,李潇潇以“提起1921年,你会想起什么?”这一问题为线索,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新时代新征程”四个方面层层递进,在回顾党的百年征程的同时,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矢志不渝的发展史,并且勉励学员们从党的发展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成为一个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伟大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的同时,还要与中国共产党同频共振,以青春之我,报效青春之祖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