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园区学子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

2022-11-14来源: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理委员会作者:作者(文):潘一静作者(图):岳凭珺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3

11月10日-11日,“关爱生命,救死扶伤”无偿献血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填表、体检、化验、献血有条不紊地进行,明亮宽敞的一楼大厅内,同学们积极参与,奉献爱心。活动当天,有初次献血的同学,他们克服恐惧,志在助人;也有已经多次献血的同学,他们低调参与,悄然奉献。连续两天,从下午10点到晚上6点,大家的热情在园区相互传递与流动,体现了园区学子的公民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园区志愿者们热情服务,为献血的同学送上热水;天长中心血库的医护人员悉心指导,答疑解惑。冬日已至,园区的志愿风潮却似温暖如春。

本次活动是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园区管委会与天长市中心血库主动对接、联合发起,共有390名大学生成功献血,献血量达93980ml,展示了南信大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引领了社会良好风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