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科技产业处带队赴天长春辉环保推进校企合作交流

2022-11-14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徐崧涵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1

11月11日,科技产业处带队环科院专家一行3人赴安徽春辉环保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辉环保”)推进校企合作。春辉集团副总裁王晓春、春辉环保技术工程师王玉林,我校环科院专家黄潇、李冬,科技产业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春辉环保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生活垃圾处理、废弃碳纤维复合材料处理等专用设备制造的环保工程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高盐废水的处理,其中涉及到环保、化工、医药、发酵、农药、垃圾渗滤液、电镀等多行业。

会上,与会人员就原水COD的前处理、原水无机盐杂质离子的去除、原水氨氮前处理等技术方案改进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产学研交流是对校企合作的进一步落实,后续校企双方将在平台共建、技术开发、联合申报等方面开展各类合作,服务天长科技发展,拓展学校在环保领域的社会服务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