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办智慧教学系统培训会

2022-11-15来源:教务处作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3

为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深入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模式变革,切实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2022年11月11日下午,我校教务处在明德楼举行智慧教学系统应用培训,各学院教师积极报名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讲解与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介绍智慧教室设备特点,高清同传显示系统带来高品质视觉体验,无感扩音系统和宽大书写区域带来广阔自由的授课空间,一键管理应用系统带来高效简洁的应用体验。接着讲解智慧教室系统的基础操作以及一些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满足老师们的基本教学需求。随后演示互联绿板、电子白板及交互式触控幕布的常用技巧,便于老师们营造更优的课堂氛围。最后参培教师进行现场设备操作、演练,踊跃提问,积极开展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将来的教学中要结合智慧教室的功能进行充分的教学设计,让课堂活起来、让教学效果实起来。培训会紧凑高效,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效果。

今后,学校将继续依托智慧教室建设,进一步开展系列培训,提升教师智慧教学能力,为创新教学方式,促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智慧教学系统培训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