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档案馆获评“江苏省高校档案馆(室)2018-2022年先进集体”

2022-11-17来源:图书馆作者:郭崇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74

 

近日,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印发《关于表彰2018-2022年江苏省高校档案馆(室)先进集体和优秀馆长、优秀馆员的决定》,我校档案馆被评为2018-2022年江苏省高校档案馆先进集体,王蕾被评为江苏省高校档案馆优秀馆员。

近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校档案馆坚持“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开展高水平大学成果展,打造学党史、铭校史—“信大记忆”线上云展平台,组织“我来讲校史”短视频征集活动,编写学校大事记,推动新校区建设、疫情防控等专题档案归档工作,修订完善《档案工作手册》,充分发挥了档案的存史资政、服务育人功能。

今后,档案馆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四好”“两服务”的重要批示精神,立足档案工作治理体系、资源体系、安全体系、利用体系四个体系建设,全面提高档案管理水平,不断开创我校档案工作新局面。

获奖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