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园区举办苏州市吴江校地签约仪式暨首场校园综合招聘会

2022-11-16来源: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理委员会作者:袁晴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7

11月15日下午,我校与苏州市吴江区人才办、苏州市吴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感知吴江 筑梦信大”2022年苏州市吴江区南京高校引才活动校地签约仪式暨首场校园综合招聘会在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综合楼顺利举办。苏州市吴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沈煜、我校园区管委会主任刘佳教授、园区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章胜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章胜主持。

签约会上,刘佳主任对沈局一行前来交流签约表示欢迎并致辞,她介绍了学校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跨省办学的背景,目前园区的建设情况和规模等,表示希望通过校地合作进一步推进融合发展,整合各项资源,密切与吴江区人社局及相关企业的合作关系,精准对接企业和社会服务需求。

沈煜副局长肯定了学校跨省办学的破冰之举,表示希望能深入融进学校的常态化招聘工作中去,尤其在与吴江区产业发展方向一致的相关领域多引进优秀毕业生和高层次人才,在项目需求和优质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找到契合点。随后双方就达成的协议共同签署《苏州市吴江区人才引进合作协议》并围绕园区2023届毕业生就业实习、资源共享、人才双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接着,刘佳主任为吴江区两名优质企业代表颁发我校“就业创业导师聘书”,章胜副书记与吴江区七家优质企业签约我校《优质就业基地建设协议书》,这为搭建人才输送桥梁,促进校地双方共赢打下坚强的基础。

据悉,本次园区首场招聘会有多家500强企业参会,吴江区的重点企业提供了充足的岗位资源,拓宽了我校学生的就业渠道。学生反响热烈,投递简历热情高涨。园区一直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校本部招聘会,定期微信推送“就业桥”系列重点招聘信息、“就业分享汇”先锋人物求职经验系列栏目,开展多场考研就业指导讲座等工作。

本次活动体现了园区千方百计促进就业,同时是园区书记主任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首场展示,体现了全力以赴做好园区首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心和力度。

签约现场

刘佳为两名企业代表颁发就业创业导师聘书

章胜与沈煜共同签署《苏州市吴江区人才引进合作协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