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召开第三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会

2022-11-22来源:党委组织部作者:段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6

11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三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应邀出席,与学员代表亲切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新厂主持。

座谈会上,12位学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和培训所得,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学校发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个人成长等方面畅所欲言。管兆勇认真倾听,热情互动,结合年轻干部提出的共性与个性问题,同与会者深入交流,既有破解年轻干部困惑的锦囊妙计,也有助力于干部成长的经验之谈。

管兆勇表示,我校年轻干部培训班为年轻干部成长“充电补钙”,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说,通过本次座谈,切实感受到了学员们的成长和进步。年轻干部通过本次培训拓宽了思考问题的角度,提高了认识问题的深度,提升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度。干部健康成长需要组织培养与个人努力的有机结合。围绕学员们的发言,结合年轻干部成长发展规律和特点,他对学员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政治标准,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敢于反对不正之风。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人才培养和教育管理全过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触类旁通,对培训内容多思考、反复咀嚼,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学风,防止学、做“两张皮”。四是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通过对生产力与生产关系辩证统一关系的深刻理解,领悟创新的内涵与特征,勇于拓展工作思路,将开放性思维转化为可行的实际行动,才能不断取得工作成效。五是主动担当,甘于奉献,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中,善作善成,久久为功。

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