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2022-11-26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许大炜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许大炜 责编:张峰访问量: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3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屈家安、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支部建设和基层党建的工作要求,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分别阐述了各支部的工作理念、理论学习、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党日活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等情况,总结了近期党支部工作成效,分析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改进举措。

屈家安首先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以及支部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与赞赏,并阐明了基层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基层党支部要坚持常态化的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特别是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支委成员更要全面深入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结合专业特点与支部实际情况,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特色支部活动,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宿感、使命感,激发支部建设内生动力,不断提高党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打造“一支部一特色”品牌。屈家安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要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党员同志们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在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畅通党组织联系教师与学生的渠道,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推进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相融合,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效能。

通过本次座谈会,各党支部书记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基层组织工作的重要性与责任感,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带领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与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各项事业的稳步推进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先锋力量。

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