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物理学院开展2020级心理集体团辅活动

2022-11-26来源:大气物理学院作者:作者(文):程靖淞作者(图):孙小为 朱家睿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3

为帮助20级转专业同学更快的适应大气物理学院生活,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更好融入大物院大家庭,大气物理学院于11月16日下午于东苑操场组织开展了“心扉洞开,走进集体”心理团辅活动,学院20级7各班共组成14组队伍进行比赛,各班级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也参与其中,与同学们一起携手为班级荣誉而战。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有“信”遇见你、趣味运动会、班级默契大比拼。首先,有“信”遇见你环节,以匿名信件为信鸽,为大学生创造了更多的交流空间,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然后,趣味运动会环节,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以小组形式进行比拼,设置了麋鹿角套圈、疯狂指压板、腰部甩球、纸板过河、三人四足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项目。接着,班级默契大比拼活动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各个班级之间进行团体拔河,参赛队员们默契配合,个个都表现出极佳的运动状态。最后,所有参与本次团辅活动的同学一同拍摄大合照,本次活动在欢笑中圆满结束。

本次心理团辅活动的成功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平台,增强了体质,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力量。

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