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举办学习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活动

2022-12-02来源:图书馆(档案馆)作者:吴桐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11

11月30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举办学习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活动,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张艳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知识竞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要内容,设置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参赛各队成员密切配合、机智抢答,在竞赛中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比学”的良好学习氛围,展示了扎实的知识功底和高效的团队协作精神,达到了“互比互学、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近期,图书馆(档案馆)将继续组织系列专题学习活动,通过“共读一本书——朗读者心中的二十大”读书分享、榜样——“学习二十大精神”馆藏阅读推荐、奋斗——“学习二十大”电子图书阅读推荐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