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参加“感知江宁”系列活动

2022-12-02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作者:朱明康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15

11月30日,我校参加江宁区人社局举办的“感知江宁”校企对接系列活动,就业办老师和学生代表共16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江宁区人社局的带领下,我校师生先后参观了中南谷创新基地和南京软通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活动中,中南谷创新基地负责人向我校师生详细介绍了创新基地的运行模式,创新创业项目孵化情况以及江宁区对创新创业项目投入支持政策;南京软通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及人才需求状况。学生通过实地走访感受到企业文化和工作生活环境,提升了对江宁优质企业的多元认知,开拓了眼界思路。在交流环节中,政校企三方围绕“校企精准对接形式”“产学融合”“企业工作室”“项目制培训”“教学实习”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感知江宁”系列活动是江宁区人社局组织的特色活动,旨在落实促进高校毕业生在江宁就业创业,搭建紧密型校企供需对接平台,服务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和企业用人需求。我校在后续就创业工作推动过程中,将会带领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走进更多的企业和园区,搭建毕业生就业渠道,扩宽毕业生辅导员就创业工作视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