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科技产业处举办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信息化平台使用培训会

2022-12-03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 王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15

为方便我校师生使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信息化平台,提高知识产权服务效率,11月29日,科技产业处邀请南京中高知识产权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团队来我校进行新平台使用培训。培训会在基嘉楼203会议室举行,各学院科研秘书、科技产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工程师围绕系统管理、提案管理、知识产权管理、知识产权运营、产学研合作管理等模块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为现场参会老师进行“一对一”个性化问题答疑解惑。

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信息化平台旨在提高我校知识产权工作水平、专利运营转化效益、引入市场化途径、多维度推广专利转化应用、践行高校“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的科技发展模式,此次培训会为新平台的推广使用奠定了基础。科技产业处将一如既往做好师生知识产权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