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4名农工党党员当选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三届专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2022-12-05来源:党委统战部作者:杨娟 逯莹莹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亚群 责编:林雯访问量:10

近日,农工党江苏省十三届二次主委会议召开,研究决定农工党江苏省十三届委员会成立17个专门工作委员会,我校4名农工党党员分别当选4个专门委员会副主任。

校农工党支部副主委邱玉琢当选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副主委段明铿当选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支部委员夏景明当选科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农工党党员罗小三当选生态环境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这是继我校农工党支部主委李涛当选第十三届省委会委员,副主委邱玉琢当选第十三届省委员会直属工作委员会委员后,4名农工党党员再次成功当选农工党省委工作职务。

我校农工党支部成立于2018年11月,目前共有党员17人,支部党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在学校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支部建设成效显著,表现突出,连续3年获得江苏省直五星支部表彰,在刚刚闭幕的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荣获思想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