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江苏省科技镇长团江北新区团一行来园区考察交流

2022-12-07来源: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理委员会作者:作者(文):袁晴作者(图):岳凭珺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5

12月5日上午,江苏省科技镇长团江北新区团团长、科技创新局副局长贲智勤一行4人来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考察交流,对接新区专场招聘会相关工作。园区管委会主任刘佳,园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章胜出席交流会。会议由章胜主持。

刘佳主任对贲智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园区建设发展的情况。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通过校地合作积极打造长三角产教融合示范园区。江北新区与南信大校地融合的成功经验为园区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期待双方在人才招聘、科技创新、产教融合等方面有深入的合作。

贲智勤对园区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深情回顾了江北新区科技镇长团与南信大的历史渊源和深厚情谊,表示将发挥好科技镇长团的“朋友圈”和“大后方”优势,聚焦园区毕业生专业实际,发挥区域资源优势,推动学校智力资源与新区产业发展融合,全面激发校地融合效应,聚力引才,尽快举办新区专场毕业生招聘会。

新区科技镇长团其他成员还结合自己的学科和资源平台对招聘会的举办形式、宣传模式、前期准备等提出了建议意见,并就有关工作做了深入交流。会后,新区科技镇长团一行在园区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实地察看了招聘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