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在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教学观摩比赛中获佳绩

2022-12-07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汪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2

近日,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教学观摩比赛结果公布,我校三门参赛课程任课老师发挥出色,斩获佳绩。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主办,旨在积极推进“留学江苏”行动计划,持续提升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省内包括“双一流”高校在内的40多所高校参加了此次比赛。初赛为在线课程大纲、教案和课程视频评审,复赛为在线现场教学展示,79门课程进入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的三门课程《程序设计基础》(任课老师:廖灵芝)、《中国概况》(任课老师:熊安沅)、《统计学》(任课老师:李琰)分获一、二、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围绕来华留学培养提质增效的目标,多措并举,大力开展来华留学全英文授课专业建设,积极推进来华留学教学管理趋同化进程,不断提高来华留学培养质量。此次全省高校外国留学生教学观摩比赛我校荣获多个奖项,正是我校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提升来华留学人才培养质量,聚力培养具有“中国情怀、气象精神、信大特质”的来华留学生的体现。

廖灵芝老师比赛现场

熊安沅老师比赛现场

李琰老师比赛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