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地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8来源:地理科学学院作者:张莹瑞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莹瑞 责编:林雯访问量:747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领青年学生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125日晚在文德s401举行"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党日活动,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莹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张莹瑞老师带领各位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强调,各位同学要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各位党员同学纷纷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纵览全局、高屋建瓴、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争做“眼中有光”、“肩上有责”、“手上有招”、“脚下有路”的新时代好青年,将个人奋斗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相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最后,支部对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进行表彰,陈凡、庄玉泽、童言、丁嘉怡、胡亚运等五名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中表现突出,获评“学习之星”荣誉称号,支部书记张莹瑞为他们颁发证书和奖品。他对获奖同学进行鼓励,并希望全体党员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进行理论学习,坚持理论武装头脑,全面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凝聚了支部全体党员的使命担当意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党日活动现场

表彰学习之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