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五次会议

2022-12-09来源:工会作者:梁丽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梁丽 责编:林雯访问量:12

12月7日下午,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五次会议在行政楼62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闵锦忠主持会议。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辅连生分别介绍了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南京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情况,以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职工医疗保险改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与会委员进行了审议,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

会议一致同意学校全体教职工加入南京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会议一致通过《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职工医疗保险改革实施办法》。

闵锦忠希望全体委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促进多层次医疗保障有序衔接,完善大病保险和医疗救助制度,落实异地就医结算,建立长期护理保险制度,积极发展商业医疗保险。全体委员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我校教职工医疗保险相关政策的宣传引导,促进广大教职工充分理解医改、支持医改并积极参加医改各项工作,让参保教职工对医保相关政策应知尽知,使各项医保政策更加深入人心,确保医疗保障这一关乎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办好办实,确保学校教职工医疗保险改革各项举措平稳顺利推进,为学校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的建设保驾护航。

会议一致通过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全体执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