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与安徽徽宁电器仪表集团举行“云”校企合作洽谈

2022-12-08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徐崧涵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1

12月7日,我校与安徽徽宁电器仪表集团(以下简称“徽宁集团”)举行线上会议推进校企合作。徽宁集团行政副总经理陈兴国、事业部总工程师刁章国、集团技术中心主任杨茂明,天长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林、天长市市委组织部人才发展中心主任刘沛然,我校自动化学院专家唐慧强、葛华敏、赵中原出席,会议由科技产业处科长程勇主持。

程勇对此次徽宁集团来校寻求产学研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与天长市之间产教融合的成效。自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顺利开园以来,我校专家与天长市企业之间的互动密切。希望双方借助此次活动,促成更多的合作机遇。

刘沛然简要介绍了滁州各项科技政策,此次徽宁集团技术需求隶属滁州“揭榜挂帅”系列品牌活动,徽宁集团需求与南信大自动化院专业方向具有高度耦合性,希望自动化院各位专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王林围绕研究生实训实习基地、新型研发机构搭建、学校专家服务天长产业调研规划等校地合作规划作出殷切期盼。

会上,与会专家围绕徽宁集团前期需求带来各项精彩汇报。与会人员还就技术需求对接、下一步合作方向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报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