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出国(境)留学规划线上宣讲会

2022-12-08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王致远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2

为帮助2022级新生拓展国际视野,提前了解国际形式,更好的规划未来未来,12月6日晚,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了数犀讲堂系列报告。本次报告特邀中国教育在线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副主任魏勇翔、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中国区高级经理Emily Liu和UEA东安格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国际合作官员Serena Zhang作报告,由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教育中心主任邱祺珺主持,近三百名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实时收看了报告直播。

魏勇翔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国(境)留学的前景,激发了同学们对留学的兴趣。接着,他从“双学士学位”的获取、升学优势、就业前景、落户政策和学制等方面介绍了留学项目的优势,使得同学们详细了解了留学的优点,扫清了同学们对留学的迷茫。最后,他帮助同学们进行了升学相关规划并用往年我院留学学长学姐的案例激励学生,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留学的各方面要点和细节和光明的前景。Emily Liu和Serena Zhang分别详细介绍了澳大利亚和英国的留学现状、政策和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同学们形象化的构建了留学生活的蓝图。在报告的最后,邱祺珺对所有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同学们勤勉学习,为将来的升学之路打好坚实的基础。

本次出国(境)留学规划线上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规划未来,更拓展了同学们的眼界,激励了同学们奋斗的信心,让同学们深受感染与启发,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成长成才道路上会走的更加坚定和有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