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冬季送温暖”座谈会

2022-12-08来源:人工智能学院、未来技术学院作者:吴小泉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6

寒冬送温暖,情暖学子心。为了传递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问候和关爱,12月4日,人工智能学院(未来技术学院)在亚培楼W104举办“冬季送温暖”座谈会。学办辅导员吴小泉和全院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小泉详细介绍了国家、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以及2022年秋季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情况,并了解学生近期生活状况。围绕学习生活等方面,他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明确目标,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励志成才;二是心怀感恩,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三是诚信做人,勤俭节约,合理使用奖助学金。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国家和学校切实有效的资助政策,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一定奋发拼搏,服务社会,报效祖国。最后,吴小泉为困难学生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此次座谈会不仅温暖了每一位困难生的心灵,给予他们前行的动力,还听取了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学院对广大学子的关爱,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与积极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