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2-12-09来源:图书馆(档案馆)作者:吴桐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1

12月8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艳主持。

会上,张艳从工作成效、存在问题、未来展望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程序产生了新一届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周彩红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周彩红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支部工作手册》,她表示,新一届党支部班子将带领图书馆(档案馆)全体馆员共同努力,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学校“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