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结束

2022-12-10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于晓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2

12月10日,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校考点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共有17100位考生报名参加,考场分布在明德楼、文德楼和揽江楼。上午英语四级共有8389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设281个考场;下午英语六级共有8711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设291个考场。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我校成立以校党委副书记闵锦忠为组长的考试领导小组,并于12月8日召开考试协调会。考试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巡视检查组、放音设备管理组、防疫医疗保障组、保卫保密组、宣传报道组等6个工作组,对考务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协调会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人,精心组织安排,强化考试监督,尤其强调要做好防疫保障和放音环节,确保放音设备万无一失。同时要求各部门做好特殊情况的应急预案。考试当天,学校对全体考务人员、巡视员和监考教师进行考前集中培训。

闵锦忠带领学校四六级考试领导小组成员到考试现场指导工作,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巡考员一起对考场进行了巡视和检查。整个考试组织到位,考场秩序井然。考生们认真思考,沉着发挥;监考老师严格执行监考纪律,考试全程无违纪作弊现象。教务处、宣传部学工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财务处、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保卫处文学院等单位通力协作,确保考试和考务工作顺利进行。

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在开展分层分类教学的基础上,进一步强调和突出对学生的精准化教学,通过引进校外优质教育资源、教师挂牌授课、加强全员全时全方位辅导等措施,全面提高学生英语听、说、读、写综合应用能力,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效果。

学生在明德楼考场候考

考生有序进入考场

闵锦忠巡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