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巡学旁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2-12-14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作者:秦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636

  1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对此次专题学习进行巡学旁听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葛昕明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天勇领学,重点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第六、第七、第八部分进行了解读,并以“以高质量的教育、科技和人才助推中国式现代化”为题作了重点发言。院党委书记葛昕明以“在马言马  打造立德树人的坚强阵地”为题作了重点发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相关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完整准确地融入课堂教学中。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管兆勇作了点评指导,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下一阶段学习,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先学一步作表率,深学一层求实效;二是要学有所悟、学以致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做出成效。三是要发挥马院理论研究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创新学习机制,探索二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新方法、新模式。

  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巡学旁听组相关人员参加学习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