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办2022年度雷丁大学教师资格认证培训班

2022-12-13来源: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作者:殷雪莉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147

  11月16日至12月7日,我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和雷丁学院,联合雷丁大学,在雷丁楼N314会议室组织举办我校2022年度雷丁大学教师资格认证培训班。来自大气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雷丁学院共7个学院的22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其中外籍教师4人,中国籍教师18人。

  本期培训班由雷丁大学质量支持与发展中心的Clare McCullagh、Angela Buckingham、Alexandra Savage三位教师线上主讲,围绕英国高等教育教学发展的专业标准框架、学生学习的规律、结果导向和主动学习的教学设计、教学的评估与反馈、教学中的多元性与包容性等主题,进行了理论讲授和实践研讨。

  通过培训,学校进一步对接了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和英国专业标准框架要求,引入了雷丁大学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提升了相关专业教师国际化教学水平。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