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在2022年江苏省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2-12-14来源: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作者:王蕾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2

  日前,2022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推荐参加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10项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学校同时获优秀组织奖,一等奖获奖数量位列全省第一。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内外教学竞赛,学校精心组织作品遴选,多次组织专家指导教师优化参赛作品和教学设计,帮助参赛教师出谋划策、精心修改,为打造具有我校特色、高质量的参赛作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将继续以教学比赛作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强化信息技术与专业教学融合,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在2022年江苏省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