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召开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线上交流座谈会

2022-12-17来源:团委作者:黄欢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4

  12月8日,我校召开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线上交流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李艳艳出席会议,我校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校团委黄欢老师主持。

  校团委副书记李艳艳对远在宁夏、广西的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表示了慰问。李艳艳在肯定我校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半年来在服务于教育教学、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对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在岗的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一是加强学习,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扎实党团知识理论学习;二是耐心细致,在日常工作、志愿服务等过程中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确保自身安全;三是创新思考,在主动担当的同时积极思考、创新工作,力争形成品牌,更好的展现信大学子风貌。

  会上,我校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团团长宋佳铭、宁夏团团长李敏分别总结介绍了团队半年来的各项工作。全体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表示:“将继续提升自身能力,真正深入一线,服务西部乡村振兴与教育振兴。”

  考虑到进入12月,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均已入冬,座谈会最后校团委为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云上送去冬日慰问品,相关物品将通过快递寄送至服务地。

  后续,校团委将继续有力、有序指导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支教服务工作,鼓励全体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

线上交流座谈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