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办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五讲

2022-12-16来源:团委作者:杨悦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青年成长发展的道路和方向,把握青年的职责使命,坚定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12月14日下午,我校线上开展了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讲。本次课程邀请到江苏工人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戴路为学员们授课。全体校青马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校团委副书记李艳艳主持。

  戴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题作了专题报告。他从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发展历程、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奋斗故事、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与责任等方面解读了习近平青年观,使大家对未来道路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强调深学细悟习近平青年观前提在诚、关键在悟、落脚在行。最后,他寄语我校青马学员要立下“鸿鹄志”、练就“铁肩膀”、当好“接班人”,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本次学习,青马学员们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历史使命,准确把握时代方位,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奋斗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我校举办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五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