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2023年“互联网+”大赛一期训练营开营

2022-12-19来源: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藕舫学院)作者:熊蒙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6

12月18日,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期训练营开营,开营仪式通过线上方式进行。教务处处长、藕舫学院院长马廷淮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54个初选入围项目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藕舫学院副院长王兴主持。

马廷淮致辞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强调了一期训练营的重要性,并鼓励参训师生要多学习、多琢磨、多研究,不断提升项目质量。他希望全体参训师生能够对照大赛要求,按照“冲金夺银”的目标,按时参加训练营各项培训安排,再创佳绩。

开营仪式上,特邀我校今年获“互联网+”大赛国家金奖项目负责人梁秀健同学做了项目分享和主题交流,他从教育维度、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维度、社会价值维度等方面一一展开,就项目打磨、团队优化、材料完善、研发历程做了详细介绍。梁秀健同学对学校的栽培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各项创新创业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藕舫学院副院长王兴针对初选项目情况作了介绍,对各学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任团伟就一期训练营相关安排作了布置。

据悉,2023年“互联网+”大赛一期训练营从2022年12月开始至2023年3月,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就大赛要求、评审规则、创业团队、商业模式、财务预测、股权融资等进行培训和专家辅导。各初选入围项目须对照参赛条件和评审规则,完成商业计划书撰写和项目PPT设计制作。教务处(藕舫学院)将于2023年3月组织重点项目立项答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