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海南省招才引智—南信大专场活动在我校举办

2022-12-23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作者:朱明康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邱骏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39

1216午,海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人力资源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微文昌市委组织部部长马立峰,文昌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人才发展局局长刘小刚带部分在琼优质企业代表入校开展招才引智活动。我校学工处处长李健、相关学院副书记和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与此次引才活动。

会上,李健向海南省领导及企业招聘代表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专业设置、我校近年来海南籍毕业生就业情况、毕业生赴琼就业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校地合作,期盼海南省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资源。赵微向与会的师生代表介绍了本次海南省的人才政策及本次招才引智活动的初衷,鼓励我校毕业生特别是海南籍毕业生入琼就业,共同建设美丽海南。马立峰着重介绍了文昌市的航空航天产业,“火箭链”等新兴产业结构,热烈欢迎我校相关专业毕业赴琼工作,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随后在琼优质企业代表向与会师生代表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用人需求,我校相关专业学院副书记,2023届毕业生代表就海南省引才政策、用人专业需求开展热烈讨论。会后,海南省领导及企业代表一行参观了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见山园以及校史馆。

本次海南省招才引智海南省“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专场,为我校与海南省各方建立深入政校企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必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在人才引进,岗位拓展等方面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我校就业市场,为毕业生带来更多就业岗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