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物电院裴世鑫教授受邀在ITET2022大会做报告

2022-12-30来源: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赵德林作者(图):裴世鑫 发布:陈美红 责编:方向访问量:11

  1229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信息化研究会第十一次会员大会暨江苏省高校第四届信息技术与教学促进大会(ITET2022)以线上形式召开,会议以 “高校教育数字化转型与创新”为主题。南京师范大学校领导到会致辞,江苏省教育厅领导发表讲话并宣布了2022年微课比赛获奖结果和优秀组织奖名单结果,宣布了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我校获奖作品之一、裴世鑫教授团队的作品《近代物理与光电技术实验》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微课程一等奖,裴世鑫受邀做了大会报告。

  裴世鑫教授以《以生为本 五步混合 充分应用信息技术优势 全面提升实验教学质量》为题,结合此次微课(程)比赛的获奖作品《近代物理与光电技术实验》,从专业实验课普遍存在的设备台套数对实验教学的影响出发,介绍了建设“微课程”并应用“微课程”解决专业实验教学问题的理念思路、具体措施和实践成效,受到了参会人员及会议主持人、南京农业大学信息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教授的高度肯定。

裴世鑫作报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