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暨青年大学习进校园交流分享会

2022-12-30来源:教师教育学院作者:陈卓然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0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马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2月2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开展青马工程暨青年大学习进校园交流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党校学联宣讲队成员、学院2021级耿佳欣同学进行宣讲,100余名青马学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耿佳欣同学从“实践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行动纲领”等八个板块展开宣讲,首先明确了党的二十大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重要意义以及在青年思想建设中的重要地位,指出当下党的重要使命任务,即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着,耿佳欣同学结合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向学员们强调了“三个务必”行动纲领以及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作用和历史意义,从实践角度启迪学员们在新时代中坚定历史信心,发扬斗争精神,谱写中华民族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不朽华章。最后,分享会结合革命故事,带领学员们回溯红色历史,感悟先烈精神。

  通过本次交流分享会,学院青马学员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在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学子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担当有为的实际行动贯穿学业全过程,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躬行践履,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线上交流分享


返回原图
/